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课教学部实地走访企业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2-07-01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单位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9日,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朱学军、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刘明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阳阳一行4人先后到山东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山东上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山东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文涛对学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律所办公区、党建活动室以及荣誉墙,并详细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律师培养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内容,对我校毕业生的业务能力、工作态度以及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朱学军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办学布局以及学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感谢山东德衡(泰安)律师事务所为学部学生提供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希望今后继续在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在山东上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校友、公司董事长牛超带领学部一行参观了项目实验室、公司研发和运营中心,并结合自身求学、就业、创业经历,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市场网络、公司业绩、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继续得到母校更多科研、技术以及人才等方面的支持。朱学军对校友牛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介绍了学部的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积极推介求职毕业生信息,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提供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收集了就业岗位信息,拓宽了就业渠道,学部将结合企业单位的人才需求,科学谋划,实现毕业生精准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刘明远 图:李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