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泰安沃华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3-09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4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会议室举办泰安沃华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山东华新地产泰安沃华实业公司办公室主任陈洪晨、(校友)华新地产办公室秘书徐文杰、泰安沃华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团委老师秦泽川以及1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活动由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

首先,王心刚对泰安沃华实业公司办公室主任陈洪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共课教学部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随后,泰安沃华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室陈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要求等信息。毕业生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并就未来发展方向、合同签订等问题进行询问,公司负责人予以详细一一解答。

毕业生就业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公共课教学部与泰安沃华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不断加强合作不仅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广阔平台,增强了毕业生就业信心,同时也为用人单位输送了高素质人才(文:李冉 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