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法系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报告会

日期:2017-05-27

5月12日下午,文法系在模拟法庭举办就业创业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校区、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心刚,文法系团总支书记郭涛林主持,团总支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王心刚就毕业生派遣政策及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对派遣步骤、实名登记、户口迁移及落户、调整手续等多个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使同学们更加准确具体的了解派遣政策及流程,为将来就业、创业铺好路子,打下基础。随后,他对毕业生的13种就业方式进行阐释,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在积累工作经验后,再慢慢提升自己,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就业的心。最后,他对在座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就业是刚需,踏步再慢也绕不过去,所以一定要及时就业;二是岗位等不来,脚步再慢也要去找;三是竞争力在下降,脚步快都不一定赶得上,一定要应届就业。

报告会后,郭涛林说到,“王主任的就业创业报告讲的非常透彻充实,给大家指明了就业的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对现下的就业创业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会转变就业创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文:郑丽绚 葛庆盼 图:朱芳敏 于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