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法系法学专业教学实习之律师报告会

日期:2017-05-02

4月10日上午,法学专业教学实习交流活动在模拟法庭进行,蓝天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群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16级法学学生参加。

报告会伊始,王群律师首先作了自我介绍,他从大学到工作、贪玩到认真蛮干、不如意到事业成功等方面用幽默的语言讲述自我经历,并以此告诫同学们:“努力要趁早,要从大一就打好基础,脚踏实地,如此未来才可多一份从容与淡定。”紧接着,他从学习、业务、保护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律师工作,并着重强调,作为一个律师,要活到老学到老,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最后,王群从思想、辩识、表达、成长四个角度讲解如何进行法学学习,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本次报告会的特点在于其具有很强的结合性和针对性,让法学生了解到了法律实务,为法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文:葛庆盼 张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