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法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讨论会

日期:2016-12-03

11月22日,文法系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各毕业生班的就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就,成立了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就业导师队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文法系先后在济宁矿业集团、济南阳光壹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东众成清泰律师事务所、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等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对毕业生实行辅导员与实习老师双向管理,确保及时掌握毕业生去向。开设32学时的就业指导必修课,对学生开展针对性的辅导。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信息,进行就业推荐。通过建立毕业意向统计表、毕业生信息联络表等随时掌握学生的求职意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推荐工作,目前法学13-1班的张国庆、梁永恒同学成功被中铁二十五局录取,为同学们树立了就业典型。

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对与会人员提了几点要求:要密切关注学校及地方政府发布的招聘信息。发挥好就业导师的作用,及时了解每位同学的情况,经常召开班会。发挥老师个人资源优势,助学生就业。继续开拓就业市场,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文法系将不断探索,大胆创新,及时总结工作经验与不足,不断提高系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文:郭艳培 孙欣 图: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