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会期中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0-11-23

112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学生会期中述职报告会,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部长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汇报上半学期的工作情况,围绕部门简介、日常工作、活动总结与反思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在报告过程中,各部部长准备充分,依托内容详实的PPT,井井有条地回顾上半学期的工作内容。同时,他们充分反思过往工作,从中汲取经验与教训,并对未来部门发展作出了详细规划。最后,学生会主席冯辉、副主席白婧进行总结发言,她们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上半学期的辛勤付出,针对各部门工作性质和分工提出了建议,要求学生会干部掌握工作方法,精益求精、认真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本次期中述职报告会,总结了学生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级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下半学期工作进行展望与部署,促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文/图:张思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