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0-11-24

11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按照程序研究了殷玉章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殷玉章同志在会上宣读了个人转正申请,并对近期思想动态、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殷玉章同志能否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过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殷玉章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会上,刘明远就近期学生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毕业生党员要做好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等考试的复习备考,鼓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争取在各类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优化学生党员队伍结构,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同时,有利于增强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文/图: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