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水护水我先行——公共课教学部积极开展“世界水日”线上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7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公共课教学部积极借助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世界水日”线上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加入爱水、节水、护水的队伍中。

undefined

同学们正在参与学习强国APP中关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项答题,并主动观看关于水资源利用的网络视频。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发起关于“爱护水、珍惜水、节约水”的海报,收到多人的点赞、支持。


公共课教学部同学纷纷在QQ空间中转发关于“世界水日”的科普内容。

   此次线上宣传活动,既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爱水、护水的责任意识,规范同学们的用水行为,同时,有助于引导学生们选择绿色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出亲水、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使爱护水、珍惜水成为广大师生的良好风尚和自觉行动。(文:赵洋 图:张思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