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寒假学生工作安排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1-01-03

1228日至31日,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分别在模拟法庭召开寒假学生工作安排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有关学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共青团工作的通知》、监考守则》等文件内容。并就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一、在考风考纪方面,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端正考试态度,实事求是,诚信应考;二、在疫情防控方面,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积极锻炼,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三、在安全教育方面,加强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保护好人身与财产安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四、在社会实践与学术科技方面,做好寒假社会实践和学术科技活动的准备工作,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竞赛等的参赛作品进一步打磨。此外,毕业生就业创业、春季征兵、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醒同学们坚持“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的日常打卡。最后,辅导员老师鼓励大家利用寒假时间制定计划、充实自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会议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同时对假期工作全面安排部署,有利于推动假期工作逐步展开、稳步前进。(文:张思恬 图:于翔 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