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群鸿飞四海,真心留校园”——公共课教学部开展毕业生离校签字留念活动

日期:2020-06-24

623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于1号楼前开展毕业生离校签字留念活动。所有毕业生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写有“感谢恩师教诲,书写青春梦想”的条幅十分醒目。毕业生学子们纷纷驻足,以隽秀的字迹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对公共课教学部的美好祝福。随后,毕业生学子与老师合影留念,交流毕业感想,承诺未来将继续不断进取、奋发作为,让母校以自己为荣。短短的条幅承载着四年的记忆,是联结全体毕业生与母校师生的心灵纽带,体现着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温馨的氛围冲淡了离别的伤感。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毕业时。公共课教学部历来对毕业生工作都给予高度重视,此次毕业生离校签字活动体现着毕业生们与公共课部浓厚的感情,祝愿公共课教学部所有毕业生能够以积极进取的昂扬姿态面对未来,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文:李轩 图:赵洋 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