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汗水浇灌最美的绽放---文法系运动会训练纪实

日期:2016-04-13

四月的校园迸发出蓬勃的朝气,2016年春季运动会也开幕在即,为展现文法系师生的良好风貌,近期,文法系同学们进行了紧锣密鼓的筹备。

最大的队伍当属开场舞团队,充满激情的音乐一次次响起,每一个动作都被重复练习到近乎完美的状态。基础课部姜丽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动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舞动的身姿,轻盈的步调,她们是人间四月最靓丽的风景。镜头转向行进方队,每一次协调一致的摆臂,每一个铿锵有力的步伐,都将文法学子的气血发挥地淋漓尽致。训练期间,团总支老师前来指导,训练动作定格,我们相信,师生一心,其利断金。运动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去体育场练习运动项目,争取在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彩旗飞扬,花香四溢,这个四月因运动会而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运动会的到来。(文:孙欣 张文杰 图: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