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学生工作干部到学生组织办公室开展工作检查调研

日期:2016-04-07

为更好地推进学生会工作,4月6日下午,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刘相明、团总支老师深入学生会办公室检查工作,并与学生干部交流,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倾听学生心声。

刘相明逐一走进每个学生组织办公室,了解办公室日常使用情况,并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他强调:“笃行善思,踏实肯干”是学生会的会训,更是对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要求,只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密切配合,不怕吃苦,才能把本职工作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非常重要,文法系的学科专业特点对新闻宣传工作来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发挥好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强化专业实践技能。

同时,刘相明指出现在学生会办公室存在的问题:各个学生组织办公室相对分散,不利于统一管理;办公室配备的硬件设施缺乏,无法高效地进行办公。他指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就是将学生会办公室进行整合,方便学生在工作上进行沟通交流,抓好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勤奋务实,真抓实干,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文:郭艳培 孙欣 图: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