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与济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日期:2016-04-07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经过前期协商准备,4月7日,文法系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济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济宁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广宇与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文法系的情况及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张广宇总经理谈到,随着企业的发展,集团公司目前很需补充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文秘和行政管理人才,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是企业考察、选用毕业生的好形式,并表示近期即可安排优秀学生来公司实习,经过考察合格后就可以办理就业签约手续。

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对公司领导表示感谢。他谈到,文法系专业教育与人才培养要与企事业单位需求对接,既强化专业基础又注重应用能力锻炼,让我们培养的学生更受用人单位欢迎,更加符合社会的需要。希望以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为契机,逐步展开与集团公司深层次的人才培养与合作,为人才培养与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

此次签约及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文法系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方式和渠道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文:郭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