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04-06

4月5日下午,文法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近30人共同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主持会议。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与会的四个支部书记逐字逐句领读了《党章》,学习活动持续了整两个小时。

文法系党总支通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部分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文:孙欣 张娜娜 图:张金珊 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