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的科大我来秀——文法系举办微视频比赛

日期:2016-04-01

世界上并不缺少美,而且缺少发现美的眼睛。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去寻找身边的美,3月31日,由文法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的主题为“我的科大我来秀”的微视频比赛在1A103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微视频制作展示和小咖秀两部分,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四组选手进入决赛。他们的作品主题明确,贴近生活,表达了同学间的真挚情谊。作品风格或活泼、或热情、或幽默,特色鲜明,具有浓郁的青春色彩。座下观众目不转睛,频频爆笑。最后,来自法学15-1的张娜娜,凭借质量高、笑点多、感悟深的校园剪影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在一首动听的歌曲《忘了牵手》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启发学生从微处去发现生活的乐趣与美丽。(文:张娜娜 于丽盈 图 :王薇 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