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召开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日期:2016-03-30

3月29日,文法系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系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文法系2015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布置。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分析了《山东科技大学2015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业绩考核指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制度,明确责任,制定就业工作保障机制,提高指导服务的数量和质量,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抓好毕业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生工作安全稳定。针对文科特点,提出了创业工作思路和激励机制,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创业,并积极克服困难,为学生创业提供资源和优质服务。

文件系将进一步动员全系教职工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不断提高文法系毕业生就业质量。(文:郭艳培 图:李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