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修德允能——文法系学生会届内调整工作进行中

日期:2016-03-21

为了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学生会整体实力,近日,文法系学生会举行届内调整的竞选。

本次竞选受到多方的重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竞聘,工作业绩突出、能力较强者,破格提拨;工作平庸、懈怠者,解除职务或辞退。学生会界内调整与班委调整活动相结合,对未成功竞选班委但工作能力较突出的同学,可以调整到学生会工作。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下,竞选者们以自身情况为出发点,阐述着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和规划。有的表现得落落大方,有的却略显紧张。其中来自行管14-1的王晓慧表现得较为突出,她阐述了自己的优势和工作规划:“我大一就曾为外联部的干事,且成功拉取四次外联,有一定的经验,工作上手快。对于干事的培养,开始我会亲自带他们出去拉外联,提高干事的积极性,帮他们树立信心,然后再放手让他们自己去锻炼。”她言简意赅的话语赢得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赞许。“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是生活权益部的一份子,都应该为它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尽最大可能发光发热,建设好我们的家。”来自秘书学15-1班的孙乾坤如是说。据悉,此次界内调整名单会在近期出炉。

此次学生会届内调整,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文:张娜娜 李雅倩 图:李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