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记忆——《暗恋桃花源》话剧紧张排练中

日期:2016-03-18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一贯的优雅。这一切并没有瞒过我们,鸟儿正在树上唱歌,空气中飘过阵阵的桃花香。

是啊,桃花开了,我们的情感也慢慢的开春了。又一年春的来临,秘书学13-1班的同学们正忙着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话剧,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班级的回忆,“家”的回忆。

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的话剧也不例外。早在开学初他们就已经开始准备了。

一场集体的表演最需要的就是团结。礼堂大厅里,幕后组牺牲休息时间,收集纸盒;采购组外出购买胶水、剪刀等为演员们准备演习道具,忙前忙后的跑着。演员们在一旁仔细地背着剧本,对着台词。

即使每天的空余时间很少,但他们没有怨言,只想着为大家带来《暗恋桃花源》这么一部迎接春的话剧,这么一段美好的校园回忆。

让我们一起期待《暗恋桃花源》话剧的上演。(文:史可新)

话剧紧张排练

自制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