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举办“校园文明”征文比赛

日期:2015-12-22

校园文明代表了整个学校的风气风貌,更是形成良好学风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服务于同学,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构建良好的系风学风,12月17日由文法系团总支主办,学生会校园部承办的的“校园文明”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自12月14日开始,历时四天,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投稿参赛。在同学们的来稿中记录了校园生活中的各种文明与不文明现象,站在一个普通大学生的视角阐明了自己对校园文明的理解,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文明说话、文明做事,彰显当代大学生的文明风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行管15-1班的张雪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征文比赛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校园文明对当代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让文明之风深入到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对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作用。(文:李雅倩 孙欣 图:许守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