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积极组织同学们签订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承诺书

日期:2015-12-18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近期,文法系团总支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组织同学们签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承诺书。

此次考试不只是文化知识的考试,更是对道德品质的检验。承诺书中规定:自觉服从监考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的管理;不扰乱考场秩序,认真答题,不作弊;严格遵守《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同学们仔细阅读了诚信承诺书,深刻地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并以宿舍为单位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文法系历来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宣传展板等形式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承诺书签名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支持,纷纷表示将遵守承诺,端正态度,诚信应考,争取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为营造优良学风做出自己的贡献,争做一名优秀的文法学子。(文:孙欣 图: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