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进行环校园越野接力赛3000米场地测试

日期:2015-12-03

为了更好的备战环校园越野赛,12月1日下午,由文法系团总支主办,乐跑协会承办的环校园越野接力赛3000米场地测试在西校园操场成功举行。

本次测试共有25名选手参加,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开始,选手们努力拼搏,勇往直前,在长长的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一步接着一步,一圈接着一圈。选手们相互激励,彼此助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精神。男子组1号选手闫兆方一马当先,并一直保持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以13′08″的成绩勇获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1号选手于倩倩,以13′32″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了学生运动积极性,并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口号,丰富校园课余生活,营造校园活跃氛围。(文:于丽盈 孟琦 图:王雪 李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