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法系新闻社举办新闻宣传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4-12-02

为加强各系部新闻宣传爱好者友好交流,提高新闻宣传稿件的质量。11月27日下午,文法系新闻社网络新闻交流活动在西校院举行。东校院学生会、信息系记者团及文法系新闻社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群策群力,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好的新闻传播平台。首先,东校区网络部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了上传新闻稿的流程。同学们聚精会神,表现出了对新闻宣传工作的热爱与激情。随后,有关学生组织负责人就新闻宣传部门内部运转方式、新闻稿j件格式及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为以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最后,参加交流活动人员就如何更好选取新闻热点、增强摄影技术和提高稿件质量等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交流学习有利于创新新闻传播方式,提高新闻稿件质量,拓宽宣传平台。(作者:谭硕 常立秀 摄影:宋頔 刘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