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聘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15

10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聘任工作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新成立的五系一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陈炳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五系一中心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宣读了聘任通知。

陈炳志从四个方面对新聘管理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标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历练、政治自制力;二要全面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新岗位认知、管理知识等的学习,并要积极向兄弟院系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三要忠诚于事业,勇于担当尽责,低调做人,踏实做事,树立大局观念;四要廉洁奉公,为政勤勉,公私分明,克己奉公。陈书记的任前讲话务实深刻,为新聘管理干部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树立了标准。

结合下一步工作,朱学军从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人才引进等诸多方面对五个系一中心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系(中心)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协商合作,积极调研,敢于担当,推进五系一中心工作有序开展、不断进步。

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系开展教师座谈会指导工作。(文图: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