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06-15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做好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工作的通知》要求,61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及学术副主任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本次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本次学习,对各位干部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深悟透内涵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理论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随后,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将统筹协调、结合实际安排好集中学习的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等材料,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文:李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