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0-04-29

4月27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会上,陈炳志书记带领大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习近平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和“攀登者”。

针对教学工作,朱学军主任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要动员全体教师充分挖掘网络资源,有效开展在线教学活动,加强与学生互动交流,创新教学方法,保证教学进度,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对公共课教学部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核定情况进行了传达。

陈炳志书记强调,当前我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期,全体师生应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学习的关系,进一步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不麻痹,高质量地完成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文:刘明远;图:尹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