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应邀参加2020年山东省法学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

日期:2020-11-25

11月21日—22日,2020年山东省法学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山东大学威海校区举行,山东省近40所高校法学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学术年会,公共课教学部桑爱友、佀连涛、刘明远三人应邀参加。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文科建设与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会议总结了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研究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法学教育研究会模拟法庭专业委员会。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针对新文科背景下法学专业的建设和新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进行了主题发言和研讨。

公共课教学部教师与兄弟院校专家学者分享了我校新法科理念下教学改革研究经验和做法。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各院校在新法学建设上的交流与合作,对加快推进公共课教学部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法学专业学生的综合素养、更好地培养新卓越法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公共课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