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行第21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东校园5号楼204教室举行第21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教学副主任郭秀荣主持。

各系推荐选拔的6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公共课教学部教学督导和副主任吕亚男担任评委,石仁斌主任担任评委组组长部领导班子及各系主任全程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出场顺序,依次进行教学展示;评委从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选手们公平公正的评判打分,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汇总和计算选手得分,最终郭文静、汤语婧、马丙云获得一等奖,张乐、宿秀平、仲伟海获得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3位老师将作为部初赛推选出的选手参加学校的讲课比赛。

赛后,各位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部主任朱学军对系为参赛选手进行的多次指导和帮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各位督导和专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发扬公共课部的优良传统,正确对待积极参与教学比赛,并祝愿各位选手都能梦想成真,斩获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举行,锻炼了队伍,演练了阵容,更发现了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完善的方向,为接下来的校讲课比赛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陈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