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3-01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主持。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兼主任朱学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区工作要点,并以“党建引领奋力争先强力续写学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就学部2023年及寒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学军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目标、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校区推进“五大基地”建设,优化校园功能布局,推进综合改革,实施精细化管理,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更是学部聚力攻坚,增量提质,善做善为,狠抓落实之年。

朱学军强调,新学年、新征程,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高质量贯彻落实学校发展决策部署;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永续发展;要正确认识学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用“校区学生都是学部学生”的大育人理念凝心聚力,发挥公共基础课奠基筑峰作用,有组织开展高层次基础性科学研究与创新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以敢于争先、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前四年奋斗的基础上,强力续写公共课教学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朱学军号召学部全体教师,在学校和校区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开新局 走在前”的新形势下,积极响应“强校建设 学部何为 个人何为”号召,继往开来、共担使命,齐心协力,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朱学军还就2023年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教师作了报告;学部党委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吕亚男就“教育强国”专题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集体学习,并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文:李阳阳 图: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