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2-21

2月20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新一年举措。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兼主任朱学军主持,学部领导班子、各系主要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部班子成员立足分管工作,分别就规范化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教师科研与教学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培养、体委体育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谋划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各系主要负责人总结凝练了各系2023年特色工作,并畅谈了2024年工作打算。

朱学军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简要总结了2023年工作亮点,进而分析研判学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朱学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服务于泰安校区公共基础课教学与实践,继续坚持学部“扬师德 强内涵 求特色 保质量”工作总要求,大力倡导“校区学生都是学部学生”的育人理念,开展高层次基础性科学研究与创新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李阳阳图: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