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9-20

为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准备工作,9月19日下午,学部召开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学部主任朱学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就入校评估工作提出的“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压实、业务再熟练、作风再过硬、工作再完美”的相关要求和曾庆田校长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入校评估工作方案部署了学部迎评工作。他要求学部全体教职工要顾全大局,敬业爱岗,按照校领导指示要求,细化审核评估入校评估阶段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访谈座谈、课堂教学、资料调阅、宣传展示等工作;要强化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在校在岗;要精益求精,确保评估质量,完美展示科大教师良好形象。

陈炳志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大机遇,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全局。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认真真抓好业务。从上好每一堂课、批改好每一份作业、做好每一分钟访谈等工作入手,为全面客观展示公共课教学部评建过程和成效做好充分准备;二要扎扎实实履职尽责。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干在前、抓在前,与学校工作同频共振,为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取得预想的优秀成绩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部副主任郭秀荣对前期线上评估阶段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审核评估入校评估相关细节做了具体安排。(文:陈绘兵 图:李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