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04-12

为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11日,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带队,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副主任亓慧坤及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实验管理中心、体育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学部所辖的东西校园运动场地(场馆)、实验室、语音室、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摸排和分析研判,提出了整改要求、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陈炳志、朱学军在检查现场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是做好其它一切工作的前提,不论是主管、分管领导还是现场管理人员务必履职尽责,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为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即将召开的运动会保驾护航;二要切实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整改的立即整改,需要报修的立即报修,确保安全无漏洞、无盲点、无死角,推动学部安全管理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夯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实每日巡查、安全隐患周报、月报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四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营造“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图:李阳阳

检查东校园安全

检查西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