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3-02-20

2月19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部主任朱学军主持,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及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学军传达了学校六届四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及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副主任郭秀荣、亓慧坤传达了校区教学例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教学及实验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

朱学军从党建、学团、教学、科研、人才引育、五大基地建设、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等方面对学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学部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部2023年主要工作分别从加强学部党委全面领导、持续推进“三风”建设、全力做好最后一届毕业生服务管理和就业指导、规范化做好教学管理及实验教学工作、强化科研创新支持力度、优化课程思政与思政教育平台建设、改善民生及服务质量、挖掘学部优势增收节支、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校区体育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朱学军最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主要目标任务收官之年,摆在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光荣、目标更宏大、任务更艰巨、前景更光明。他强调,学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按照学部“扬师德、强内涵、求特色、保质量”工作要求,进一步倡树“校区学生都是学部学生”的大育人理念,全方位开展工作,在新的一年力争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全力助推山东科技大学高铁动车组行稳致远做出学部应有贡献。(文/图:李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