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0-12-30

1229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陈炳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1216日至18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24日至25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一如既往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认清当前形势,树立大局意识、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续写立德树人新篇章。

会上,陈炳志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推进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共课教学部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

针对当前工作,陈炳志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坚持用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认真做好事关每一位职工切身利益的总结、考核等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和学校规章制度办事,遵守纪律,做到公平、公正。三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元旦、春节期间严格遵守教育部“六禁令”和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带好班,各位老师站好岗,把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好,谋划好寒假和2021年各项工作计划,推动公共课教学部更好更快发展。(文/图:刘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