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0-11-25

11月24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陈炳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解读了说明稿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点,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学习材料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

结合学习内容,陈炳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各支部、各系、中心、教研室要在全员层面上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用以指导我们的学习和工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牢记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将自身的努力融入国家发展的洪流中去,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文/图:李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