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6-20

6月18日,公共课教学部在西校园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陈炳志、主任朱学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团委老师秦泽川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原文法系团总支书记郭涛林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先后踊跃发言,畅谈感想,结合各自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四年来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多地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和成长体验,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永远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努力进取,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在校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同学们即将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更高的平台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朱学军在认真听取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后,主动和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做奉献,常怀感恩之心,常抱奋勇之志,在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坚定信心、坚持原则、自立自强、永不言败,实现人生最大价值。

陈炳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对四年来所有老师的高度评价,在同学们即将离别之际,特提出三点希望与祝福:一是希望同学们好好做人、好好做事。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风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祝福同学们在社会大舞台取得大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不论是走向工作一线,还是继续深造,要将学习作为生命中永恒的主题,不断充实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母校和恩师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和成才的坚强后盾。祝福全体同学文明离校、平安回家!祝福同学们在不远的将来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前程似锦!

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师生感情交流,更是毕业生党员追忆成长历程,接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母校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惟真求新”,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毕业生党员行稳致远增添了无限动力。(/图:赵洋 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