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法系与山东兄弟商业设施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日期:2016-12-24

12月8日,文法系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山东兄弟商业设施有限公司举行。公司总经理刘涛、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刘相明、人力资源中心经理赵霞、总经理办公室刘洋、人力资源中心专员付宝峰、文法系团总支书记郭涛林、团总支老师刘明远等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刘涛首先代表兄弟商业设施有限公司对山东科技大学文法系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轨迹、发展理念和对各个专业人才的需求。刘相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文法系专业设置情况,建立实习基地的目的就是给更多的学生提供走上企业锻炼的机会,同时让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切实提高教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仪式结束后,公司领导和各位老师共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和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刘涛讲到:“我们的产品就是将简单的东西做到极致,不仅是让客户满意,而是让客户感动”。

经过15年的努力,山东兄弟商业设施有限公司由一个只有几个工人、几十平米的小作坊发展成为今天拥有近10万平米的现代化厂区,由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成长为年产能过亿元的国内领先的大型专业商业设施制造研发企业。企业的创业历程对学生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加深对大学生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的建成,将为文法系学生就业以及实习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创造了机会和条件。(文:刘明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