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三)——山东泰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6-12-24

山东泰盈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拥有员工15000多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服务外包提供商,主要服务于通信、金融、电子商务等高端行业,主要客户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海尔集团、海信集团、建设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通用汽车、大众汽车、美国大都会保险、中国人寿、中国人保、阿里巴巴集团等二十余家全球五百强企业。公司在全国拥有三大声谷,在山东、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江苏、安徽、广西、新疆等十多个地区设有基地,同时公司在泰安市发起成立“泰安市电子商务与服务外包教育集团”。

招聘岗位:管理储备干部

一、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往届本科生;

2、专业不限,关注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3、能够接受学习、工作、训练的考验,愿意并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二、培养基地:

山东泰安基地

工作地点:山东 北京 天津 河北 新疆重庆 四川 广西 上海 江苏 安徽 江西

三、薪酬福利:

1、综合薪资:2500元—5000元;

2、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传统节日发放福利;

面试时间:2016年12月8日

联系人:招聘部经理 尹作斌 15864766262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中天门大街13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