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法系与山东可林奇集团公司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日期:2016-12-24

12月1日,文法系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山东可林奇集团公司举行。潍坊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常务副部长李岩、文法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可林奇集团副总经理马希军、总工程师胡吉锋、人力资源总监唐培贞、文法系团总支书记郭涛林、团总支老师郭艳培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马福泉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文法系的情况及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生就业能力培养等。李岩对两家单位携手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及本地企业的人才队伍的提升做出了充分肯定,支持学校与地方的发展。马书记及随行的老师详细了解政府和企业对毕业生的用人要求,对2016届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访,并做了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

文法系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此次签约及挂牌仪式的举行,加强了校企合作,及时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针对用人单位提出的要求,文法系将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调整学生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文:郭艳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