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群学生成长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益群学生成长营 >> 正文

【“益群”社会实践组】公共课教学部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预答辩选拔活动

日期:2020-10-09

10月7日,公共课教学部在会议室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预答辩选拔活动。团委老师刘明远及第五届益群主席团成员孙宏娇、孟鑫、赵鹏飞出席并担任评委,10支队伍参与答辩。

答辩开始前,各实践团队汇报人结合实践项目对答辩顺序进行统筹安排。汇报过程中,各团队代表按照既定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紧扣复工复产、脱贫攻坚、返乡实践等主题,分别从实践背景、实践目的、实践方案、实践意义、实践成果等多个角度进行项目路演和阐述,创意亮点突出,内容形式多样,图文并茂,表现不俗。汇报完毕后,评委根据答辩情况对相关队伍汇报成果进行点评,从项目的选题、方案可行性、亮点与不足等方面给予意见和指导,点评深入细致,使得参赛团队及学生深受启发。

公共课教学部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动员大会和班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据悉,公共课教学部将此次答辩表现以及申报材料作为后期量化考核的重要依据。(文/图: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