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24

12月1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主席团在1b109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冯辉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冯辉表示,在部领导的支持与协调下,学生会办公室已从1a205搬至1b109,学生会要珍惜、重视、充分利用好学生会办公室,积极协助团委老师做好服务学生的有关工作。随后,各分管主席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他们分别从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近期活动开展进度、学期工作总结与反思等方面进行阐述。最后,会议对近期考研活动和毕业生服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其中,冯辉强调,要用富有活力、灵活多样的特色活动去满足毕业生的不同需求,精准服务毕业生。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始终秉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理念开展各项活动。作为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学生会主席团表示,他们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保持求真务实、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矢志艰苦奋斗,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文:李轩 图: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