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传统文化艺术节”之诗歌征集大赛

日期:2020-11-29

为提高同学们对诗歌的创作兴趣锤炼文笔创作能力,11月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传统文化艺术节之诗歌征集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征集方式进行,比赛一经发出,就收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征集的诗歌作品中,参赛选手以或细腻、或飘逸的笔法,书写着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子朝气蓬勃、勤于思考的良好精神风。最终,经评委协商,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1班苏资同获得一等奖,法学专业20191班张博闻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行政管理专业20192班付霞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提笔上马安天下,酣畅淋漓展风华。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情感、展示自我的平台,既有利于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铸造青年学生的民族精神,同时,营造公共课教学部浓厚的文学氛围,为特色活动举办提供借鉴(文:唐心语 李轩 图:刘文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