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安全文明月之早检成绩评比周活动

日期:2020-11-29

11月23日至11月27日,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早检成绩评比周活动在礼堂前成功举办。公共课教学部2018级、2019全体班级参与此次活动。

每天早上,负责早签的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提前来到签到地点等待签到的同学。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礼堂前排好队伍,有序签到。汉语言文学2019级2班班长张鑫豪表示:“班里同学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自觉早起,努力为班级增光添彩,大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最终,经过同学们一周坚持汉语言文学2019级1班获得第一名,社会工作2018级1班获得第二名,汉语言文学2019级2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保持早起的良好习惯,增强同学们的时间观念,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晨学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做好准备。(文/图: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