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社团工作汇报交流会

日期:2020-11-28

11月26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社团工作汇报交流会公共课教学部团委老师秦泽川、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社团管理部部长康婧娴主持。

会议伊始,12个社团负责人PPT的形式,分别向大家展示各自社团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活动开展情况、突出成绩以及未来努力方向。各社团积极参与交流、认真倾听,现场气氛融洽。随后,秦泽川围绕社团活动及工作开展提出以下点要求:一、创新活动方式与内容,注重同学们的兴趣所向,举办让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从而展现社团风采,增强社团吸引力;二、与学生会相互配合,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避免在活动中出现低级错误;三、遇到问题先与老师沟通,积极寻求老师帮助,对社团工作精益求精,力争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最后,秦泽川强调各社团要对过往的工作进行充分反思,从中吸取经验与教训,对未来发展道路及时作出规划,为公共课教学部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交流会,对社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有利于各社团吸取成功经验,反思不足与缺点。各社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社团发展的总体方向,后期开展社团工作会努力实现创新性发展,充分挖掘并发挥社团的特色,提高社团的活力和凝聚力/图: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