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传统文化艺术节”之书法作品征集大赛

日期:2020-11-25

1124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传统文化艺术节”之书法作品征集大赛在3105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一经发出,便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计参赛作品40余幅。本次参赛作品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种类型,在同学们的作品中既苍劲有力的楷书,方圆相济的隶书潇洒飘逸的行书。一幅幅颇具神韵的书法作品展现出参赛选手对中国书法艺术热爱经过筛选和评委打分,最终法学20191班林念航获得一等奖,法学2019级1班杨子易尧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汉语言文学2019级1班崔佳傲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书法征集大为同学们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既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书写兴趣、提高书写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公共课教学部文化建设(文:李冉 图:李轩 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