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第一届脱口秀大会

日期: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第一届脱口秀大会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公共课教学部学生会部长团担任评委。

8位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从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入手,侃侃而谈妙语连珠,频频与台下观众互动,在有限的时间里展示个人风采。他们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从容大方的姿态引得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综合统计评委与观众投票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20级5班李兴龙获得一等奖,法学2019级2班苑汶龙获得二等奖,法学2019级1班姬忠祥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同时,也展现出同学们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后续特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可借鉴经验(文/图: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