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观看禁毒视频

日期:2020-11-11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教育引导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111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学生在部会议室观看禁毒视频2019级部分同学观看此次视频展。

一幕幕令人惊心的画面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情节直击人心。禁毒视频以青少年吸毒为例证,全面揭示因毒品造成家破人亡的悲剧,从而阐明毒品害人害己的后果,批判贩卖、吸食毒品等此类行为给人们身心健康及社会秩序带来的危害。毒贩为谋取财力仍然不断荼毒着社会,而又总有人们不禁诱惑掉入毒品陷阱,这警示同学们要严格从自身做起,坚定禁毒决心。

观看禁毒视频后,法学20192班毕心仪同学表示:“青少年吸毒案例并不少有,且带来的后果是可怕的,这就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以免误入歧途。”通过观看禁毒视频,相信“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生活”的理念将会更加深入同学们的内心。(文/图: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