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优秀宿舍创建月之宿舍闲置物品改造大赛

日期:2020-11-04

112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优秀宿舍创建月之宿舍闲置物品改造大赛3105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与创新意识,改变同学们头脑中传统的资源→产品→垃圾的思维模式,树立资源产品—垃圾—再资源化的新理念。同学们的参赛作品构思巧妙、样式精美,牛仔裤、吸管、纸盒等废弃用品经同学们的改造,变成香囊、书桌摆件、收纳盒等实用物品,变废为宝,真正践行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理念。最终,经评委打分,10号楼107宿舍获得一等奖;10号楼116等三个宿舍获得二等奖;10号楼104等五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让公共课教学部同学们有机会通过自己的双手把废弃物加工改造为实用美观的物品,丰富大家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有助于形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良好风尚。(文:李冉  图:张思恬 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