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我眼中的全面小康”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0-10-29

为引导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见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0月27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眼中的全面小康”主题征文活动在3105成功举办。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氛围高涨,前来交作品的同学接连不断。他们的纸质版作品格式规范严谨,紧扣主题,立意新颖内容以小见大,彰显时代特色,从多个方面形象展示全面小康的美好图景和伟大成就。最终,经评委评定,法学2019级1班孙子怡同学获得一等奖,法学2019级2班孙乾翔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行政管理2019级2班付霞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全面小康社会的关注程度,明确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成为有本领、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奠定好基础(文/图:李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