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文法系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9-12-20

1219日下午,文法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文法系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长团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部长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汇报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他们围绕部门简介、日常工作、活动总结与反思、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各部部长准备充分,依托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的PPT,井井有条地回顾、陈述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同时,他们也对过往工作进行充分反思,从中汲取经验与教训,并对未来部门发展道路作出了及时规划,希望能为学生会工作奉献更多力量。最后,学生会主席杨淑婷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学生会部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要求各学生干部精益求精、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稳定的态度推动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有利于各位学生干部吸取成功经验,反思不足与缺点,同时,会议提供了一个增进学生会各部门彼此了解的良好平台,为下一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指引了方向,有利于将学生会工作发展到一个新高度。(文:张思恬 图: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