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校园记忆室”

日期:2020-12-16

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学校发展历史传承科大精神,12月15日,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观“校园记忆室”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有序进入“校园记忆室”,依次通过图片观看了学校发展的各阶段。学校的峥嵘岁月历、卓越成就简介等一幕幕场景映入大家眼帘,诉说着山东科技大学的近70年发展取得的成绩。随后,他们共同观看山东科技大学“筑梦”和“追梦”宣传片,领略科大优秀学生的风采、感受科大对“惟真求新”校训的践行。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热烈讨论。他们表示,一代代“科大人”的奋斗与传承造就了现在的山东科技大学,他们更加充分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及教学科研取得的重大成就,感悟科大校训和科大精神,也对山科大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此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回顾了学校发展历史、感受学校厚实的文化底蕴有利于增强他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自豪感,同时,更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传承“坚韧不拔,发图强”的科大精神,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继续书写学校发展新篇章。(:赵洋 唐心语 :赵洋)